大空間冷卻/加濕系統COOLJetter® Dome回上一頁


節能的冷卻/加濕系統(噴霧風扇系統),通過風機散佈細霧(Semi DryFog®* 1),將霧氣蒸發時,溫度降低2-4°C,並通過蒸發熱增加濕度。
 它適用於過去很難進行冷卻和加濕的地方,例如大空間和入口始終敞開的建築物,並且在降低空間溫度以及防止中暑和灰塵方面表現出出色的效果。

 

 

特性 ・大空間的單流體冷卻/加濕系統。
・通過吹風機將Semi DryFog®* 1噴塗並擴散到大面積區域,以形成涼爽區域。
-由於霧氣蒸發時的蒸發熱,冷卻效果為2-4°C。
・由於是區域冷卻而不是局部冷卻,因此適用於對運動的工人和運動員的中暑措施。
-可用於加濕,以防止灰塵和靜電。
・進行了現場勘測,佈局設計,施工和跟進。

* 1。Semi-DryFog®是平均粒徑(平均霧度)為10-30μm的霧。
用途 冷卻:溫度冷卻/中暑對策,高溫對策
加濕:灰塵對策,乾燥對策,健康對策

[製造工廠/加工廠]
,工人中暑對策,乾燥對策

[廢物處理廠/回收中心]
,現場除塵對策,工人中暑對策,健康對策

[體育館/武術場/足球場/網球場/體育館]
/運動員中暑對策,防止熱傷害

[車底]
/檢查維護中的高溫導致練習效率下降對策,防止工人中暑的對策,提高工作效率和維護質量的方法

[批發市場/肉類加工廠]
,對環境降溫,動物的散熱
適用行業 鋼鐵,防污染,機械,農業,林業和漁業,車輛/運輸,景觀/環境,學校/體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