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  日本 H.IKEUCHI&CO., LTD. 創立於1954年,是全球第一家使用高精密機械製造鑲陶瓷噴嘴產品的廠家。從1960年至1970年IKEUCHI CERJETR在日本、美國、德國、英國、法國等,都有註冊並深受各界好評。 “中日噴霧股份有限公司”成立於1987年,我們是 IKEUCHI 在臺灣的分公司,營業中所有產品完全由日本原廠生產製造,成品引進國內。因為本產品是一種精密零件,包括噴角、噴量,在生產完畢後原廠都會做嚴格的品質管制。因此,我們提供您在常溫潔淨水中及標準壓力下,噴角±5°、噴量公差±5%的精度保證。本公司將朝著多元化發展,除了販賣噴嘴產品之外,未來將與其他產業配合,例如消防、漁業、農技、生化、奈米科技等,使噴嘴能應用在更廣泛的產業。

 

經營理念


  本公司本著誠信優先、品質第一、服務至上和負責、積極、創新、穩健正派經營的信念。隨著經濟的成長,建立了穩固的基礎,也培養了未來發展的實力,因應世紀劇變的經營環境以及日新月異的科技更新能力,繼續追求成長與進步的新競爭趨勢。『創新求是、追求卓越,互勉互惠、同享繁榮』的經營理念,以此可久可遠的努力方向,加強企業化經營及人力高素質化的提昇。時時求變、求好、創新、創造差異以超越顧客期待之服務為目標。並提昇合作聯盟層次落實服務產業,共創繁榮,厚植團隊實力和活力,創造本業優勢空間,為規劃更被認識、被接受、『讓顧客滿意、受客戶肯定』的大企業公司的願景目標邁進。

 

經營目標


  秉持「誠懇」、「實在」、「創新」、「專業化」、「品質第一」、「顧客至上」,時時透析環境演進,求實、求變、追求品質與服務的超越成長。落實企業經營成效,勉勵自己提昇企業形象和競爭力為目標,團結和諧、相互砥礪共創成果。以「互相合作、共創雙贏、保持競爭、創造活力」和本業夥伴共同「共榮、互利、共存」的目標之競合關係,共創繁榮同享成果之永續理念。為因應二十一世紀新競爭趨勢的來臨,我們堅持『以人為善』: 就是相互尊重、共存共榮。誠信、積極、關懷、負責的『行為守則』,及合要求、零缺點、不妥協、明是非、提昇效率的『作業精神』之企業文化。以創新策略及國際宏觀 ,創造優勢,迎向未來。

 

  「顧客滿意」是本公司各部門提供商品及服務的品質政策,也是全員品質意識的方針及共同努力的方向。透過管理活動、不斷的創新、自我要求,不斷的追求服務品質的改善和顧客的滿意度。本著誠信、踏實、正派經營的信念,為國內外各顧客廠商提供高品質、穩定性的商品,也一直不遺餘力的繼續朝這樣的方向目標努力以赴。

 

展望未來


  面對瞬息萬變的經營環境,為了繼續追求快速成長與進步空間,培養未來更茁壯的發展。努力厚植團隊實力和活力,創造本業優勢空間,提供絕對的優勢,超越客戶要求的服務。同時也努力提昇成為被認識、被接受『讓顧客滿意、受客戶肯定』的大企業公司之願景目標邁進。